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

文学营 与大家共享 。


2012年11月10日 —— 2012年11月12日

这三天两夜的生活营,托大家的福,我们班三个很荣幸的可以去参加啦 ^^
全国中学生文学营  阵容真的很大!营员爆满!  230++ 人左右呢!
个个真的是。。人才。。人才。。明日之星!我们三个啊 实在是小巫见大巫 ....
有待加强 .. >< 

这三天的营, 因为是文学营嘛。没有游戏,只有活动,讲座。
活动就有文学常识笔试,抢答赛啊,朗诵啊,音乐会和最大型的才艺表演等等。
讲座—— 8 场。每一场都有不同的体会,不同的收获。^^


好吧  看看我们三个小瓜的一些话吧。。



要先感谢素敏老师, 让我有机会去文学营啦 ^^
嗯,去到外面见识才知道自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..
真的要多多学习!!!!
这三天 ..
学到的东西也很多,希望将来自己真的可以学以致用吧 =)
也希望下次举办营的时候,大家也可以踊跃参加啦 。
毕竟学到是自己的嘛 ^^




短短的三天营,让我收获满满,为我的假期填上美丽的色彩.
我在这里就分享我最喜欢的一首诗歌,在此次营聆听到的~小曼的≪两岸≫ .. 

传说最美的距离是两岸,因为两岸才有相望的眼....

这是一首唯美的诗歌,与大家共勉之(^.^)




首先感谢张素敏老师让我参加这次的文学营,让我获益不浅。
第一次看到文学营的流程,真是特牛逼,八个讲座!
我心想:我的耳朵在假期也要被撑爆吗?其实并不然。
在开始第一场讲座,直到最后一场,各个老师风格独特,也洗涤我对文学的刻板印象。
“文学,也可以很好玩!^^ ” 三天两夜,满载而归! 
整个文学营中,最爱的就是《蒹葭》这首诗... 

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。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

 献上我最爱的这句^^ 




三个傻傻臭皮匠 一直狂拍照 XDD



主办单位送的书籍和证书~超赞!



小插曲 : ♥
张韶涵的 —— 淋雨一直走
人都应该有梦 有梦就别怕痛 ...




2 条评论:

  1. 看来有收获哦。
    希望你们回来后,能带动班级,来个属于文商和的文学发表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 老师 太看得起我们了 .. >w<"
    我们还没成才啦。。恐怕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