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

打铁趁热 ___ 家长交融日!:)


2012年4月15日


唷!一年一度的家长交融日终于来了!
高中第一次的家长交融日呢 ...
老师和班上的每一位都抱很大的期望喔~~

先介绍强大的筹委团吧 :))

总筹+主持:捷汐,恩恩
财政:立文
摄影:仲升,志康
PPT制作:浩铮
膳食组:国翔(组长),达卫尼,苛君,忆文
节目策划:家胜,文兴,爱嫣
招待组:静慧,宝姗,玮微,慧敏,耀顺,宇风,家荣,择礼,EE King,我(秀雯= =")
布置组:佩琪,依文,慧莹,裴玲,雪梅,美欣
善后组:捷融,素君  ,全班吧

『 如果有漏掉的,一定要告诉我。我凭印象写的 @@ 』


嗯,今早。
7.30 分就有几位同学来班上坐镇了 xD
过后陆陆续续就很多人到啦。
练习的练习,布置的布置,准备的准备囖 ^^
九点就开始彩排整个节目流程+台词。

整个流程的形式 _____

■  班长【开幕】

  • ___ 班级简介,介绍班委。


  •  ■  班导讲话


    ___ 讲解班级经营。^^

  •  ■ 节目呈现 ♥



    舞蹈 :: 静慧,裴玲,诗敏,慧莹。

    听说我们班女生表演舞蹈,差不多整个高



    一级都来支持呢 哈哈哈~看来我们班女生的魅力


    真不容小觑哦!



    跆拳道::俊玮,择礼,亿来,Ee King,国翔?xD

    很有吸引力,很有朝气的表演!;DD

    赞!


扯铃 :: 邦彦,家荣
已经练到很厉害的境界了 ^^
赞!





■ 班歌大合唱 *同一片天空*


" 每当我抬起头 看见你们加油 
  迎接挑战 不再退缩 成功属于我  


凭着一份执着 你挺我到最后 
握过的每双手 都放在心中 

看着同一片天空 完成同一个美梦 
每次的战场 都有我驰骋如风 
燃烧心中的热火 拥抱每次的感动 
你呐喊不休 只为我迎接胜利 战果 "

这首歌,是我们第一年的班歌
秉持一文和精神,带着满满的回忆
我们一起走过未来的二年半吧 :))

■ 老师、家长的交流时间 & 茶会


  拿成绩单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整个形式就是这样。

家长日也圆满落幕啦 :)
家长日能办的这么成功 ..
除了有好的领导
 —— 素敏姐  ,当然也有一群劳苦功高的同学们啦 ^^


感谢各筹委的相当配合,
感谢膳食组的丰富食物,
感谢布置组的幕后苦心,
感谢表演组的卖力演出,
感谢善后组的不辞辛劳。


承老师所言,“有付出就有收获”
整个过程,大家都好开心!^^
大家都发挥团结的精神,能帮就帮,不分彼此。
家长也有给予不错的反映哦。^^
真是太好了!
明年的家长日,我们能更好的!
加油一文和!^^


家长日的落幕 ,要准备的就是3个星期后的期末考了。
大家也该收拾心情,开始温书去了。
预祝大家考试顺利!^^




大家都饿了 ^^"


观看节目!^^  ♥


布置组的幕后苦心 ♥


膳食组的美味食物 ♥



善后组的不辞辛劳 ♥


我们班的大家长 ♥



1 条评论:

  1. 怎么忘了说明家长交融日的重点?
    让家长看到S1AH 同学的闪光点。
    所以,对早到,能观赏同学的节目的家长,表达最高的感谢,
    有他们的支持,S1AH 才能走得远与发光发热...

    发成绩册-- 是次要的。

    只有觉得需要与班导交流的家长,才需找班导...
    只是,没想到,3分之2的家长,不看节目,只是来领成绩册...有些些的遗憾。

    回复删除